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查工作部署会暨2021年中央财政专项实施工作启动会
作者:彭钰程   发布时间:2021-04-21    摄影:    来源:资产管理处    编辑:新闻中心

4月20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查工作部署会暨2021年中央财政专项实施工作启动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项工作负责人与会,副校长向前主持会议。

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玉东从六个方面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就中央财政专项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规范进行说明,并现场回复参会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教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及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分别就两项工作做了要求。

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向前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严肃纪律,认真核实,确保数据真实有效;要及时提炼经验,以查促改,规范管理,提高绩效,建章立制,提高资产管理水平。中央财政专项实施工作责任及意义重大,向前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精准把握法律法规及政策,严格执行;二是要遵守廉政纪律,充分论证,注重绩效,做到论证好、采购好、使用好;三是要认真落实,把控时间和质量,理清头绪,规划时间,严控质量。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