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易兵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庞洁丽   发布时间:2021-04-28    摄影:庞洁丽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4月26日上午,校长易兵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教育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带头人的培养、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汇报,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纷纷发言,提出了目前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

“只有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才有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易兵指出,学院要坚持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并举,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助力科研能力提升;持续强化学院内涵建设,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聚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要做好顶层设计,合理规划,有的放矢;要深挖、整合校友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校友企业联合申报项目等。易兵表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蓝图已经绘就,学院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推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落地落实,助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