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斩获2020意大利A’DESIGN AWARD铜奖
作者:曾凡桂   发布时间:2021-05-12    摄影:曾凡桂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2020年度意大利A’DESIGN AWARD公布获奖名单,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高轩昂的作品“Transparent”(通透椅)获得2020意大利A’DESIGN AWARD铜奖,该作品由曾凡桂、王兴业老师共同指导完成。

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赛创建于2010年,旨在发掘和表彰全球范围内最卓越的设计、技术和创意。 A’DESIGN AWARD不单只是一个奖项,它是质量和完美设计的标致,能够赢得A’DESIGN AWARD奖项是优秀设计师的凭证、公司团体质量的证明。

获奖作品“Transparent”(通透椅)

该张椅子的表面由透明塑料制成,可定制不同的颜色,扶手还可以用来放置一些物品,如书籍等,还可以卧躺进行短暂的休息。整个椅子由1个坐垫、2片透明所料和10根木棍组合而成,木棍之间采用传统的榫卯结构进行连接,木棍与透明塑料之间的链接采用卡扣连接与螺丝固定。透明塑料与传统木材的有机结合,把形式美与实用性巧妙的结合在一起。

本次A’DESIGN AWARD设计大赛,我校高轩昂同学能够赢得铜奖,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突破发展、提高学生自身能力的结果,也是学校和设计艺术学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不断努力所取得的成绩。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