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长沙师范学院纪委书记俞贵邦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1-05-22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5月21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纪委书记俞贵邦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纪委书记齐路良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

齐路良对俞贵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党风廉政工作、OA办公系统等方面进行介绍。齐路良表示,长沙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发展迅速,学校在中小学教师培养上取得丰硕成绩。他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俞贵邦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明显,近年来,在各方面成绩突出。湖南工程学院和长沙师范学院情谊长久,合作紧密,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取长补短,推进两校在各个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会上,党政办主任曾永卫介绍OA办公系统以及精细化管理相关情况;纪委副书记李艳红就学校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及专项调研督查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俞贵邦一行还前往我校校史馆参观。

参加会议的还有:长沙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周智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维新,纪委办副主任李叶叶;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中华,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仕华等。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