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布置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曹垒   发布时间:2021-06-12    摄影:田瑶 石娜 周莎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招生与就业工作,6月10日下午,学校在二报告厅举行2021年招生宣传布置与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校长易兵出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校友办、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招生专干、就业专干参会。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详细介绍了当前招生工作总体情况、新高考背景下院校组设置规则及我校具体设置情况、下阶段招生宣传工作进度安排。在就业工作方面,他就当前现状进行总结和分析,提出了短期工作目标,并就离校前就业工作进度进行安排。

张小刚指出,招生宣传在确保重点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形式上应更加多样性。就业工作要聚焦重点,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加强形势教育、持续拓展岗位、建立帮扶台账、开展接续服务。同时,他强调要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准确把握就业统计指标、严格落实就业统计责任制、强化就业数据抽查核查、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

易兵指出,招生与就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体成员要抓细抓实常规工作,落实落细重点工作,要高质量完成招生就业任务,努力提升生源质量和就业水平。就下一阶段的招生与就业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加强组织领导,有针对性、创新性地开展招生宣传、招生指导工作,为志愿填报咨询做好充分的准备。二是加强就业工作,抓住关键时间点,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确保学生好就业并就好业。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和信息联动,使各项工作能相互融合,要根据部门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实现人员并用,精心谋划、真抓实干,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