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姚颖校友企业捐赠30万元贺母校70华诞
作者:柳芊   发布时间:2021-08-23    摄影: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值此母校建校七十周年到来之际,佛山市佳利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颖校友,为感恩母校的栽培之情,以公司名义向母校捐赠30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姚颖为我校85级杰出校友,为湖南工程学院校聘企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客座教授。佛山市佳利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历史悠久,以材料与化工学院王连军教授为代表的科研团队与该公司建立了近二十年的深度产学研合作关系。该公司作为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外实习基地,是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的坚强后盾。目前,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中我校校友有近1/5,包括曾丽、张良军、康巨雷等高层领导。

佛山市佳利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佛山市三水区大塘工业园区,公司注册资本1.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超10亿元,公司下设纺织分厂、污水处理厂、热电分厂、自来水厂和天虹检测有限公司。公司先后投入研发经费近3000多万元,建成“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广东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是广东省绿色生产、循环经济、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示范企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