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校团委开展第二十七期团校实践活动
作者:夏钰琦   发布时间:2021-09-20    摄影: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9月18日,校团委组织第二十七期团校成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墓上密铺青草,四周松柏常青。全体成员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与无限崇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烈士纪念碑前,团校成员们庄严又郑重地向党、向革命先辈们宣誓。“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作为当代大学生,我要努力学习,为国争光。”学生代表梁祖豪表示。

随后,馆内讲解员详细介绍“九一八”事变的背景、经过。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要牢记历史,以振兴中华为己任,视民族复兴为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