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罗心悦   发布时间:2021-10-09    摄影:王丽娜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正值学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10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越景助学基金”“梓萌助学基金”“唐艺助学基金”“桑尼森迪-洋塑助学基金”“经贸英语96级助学基金”“经贸九七励志助学基金”等6大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越景助学基金创始人经贸英语93级校友钟信知,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贸英语03级校友杨杰,东莞市洋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客座教授邓凌波,我校正校级督导娄炳林,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经贸英语93级、95级和03级校友代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所有受助学生和在校学生代表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

正校级督导娄炳林

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对校友助学基金的资助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6大校友助学基金的情况。他说,本次是第十一届“越景助学基金”、第八届“梓萌助学基金”、第五届“唐艺助学基金”、第三届“桑尼森迪-洋塑助学基金”、第三届“经贸英语96级助学基金”和首届“经贸九七励志助学基金”的颁发仪式。多年来,校友们持续支持学校的发展,支持外国语学院,情牵学弟学妹,他们用事业的成功为母校增添光彩,他们浓浓的爱心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让学弟学妹深受鼓舞。

钟信知校友在发言中难掩激动之情。她说,十年前在母校60周年华诞之际设立外国语学院第一项校友助学基金——“越景助学基金”的初心是感恩母校,爱心助学。这颗爱心的种子在学校老师的呵护、关怀支持下能够开枝散叶,现在有了这么多爱心的传递,她感到非常开心。希望同学们更加发奋,将爱心传递下去。

杨杰校友则激情满怀地分享了他毕业后的职业生涯和创业经历,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于外贸行业。他说,设立“桑尼森迪-洋塑助学基金”,这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在精神上为同学们给予前进的动力。

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宣读了2021年外国语学院校友助学金资助名单。85名学生上台受捐,并与颁发嘉宾合影留念。

商务英语1902班学生易栋发言,她对资助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获得校友助学金,既是对她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也对她以后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鞭策。

娄炳林代表学校再次对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更加努力,认真刻苦学习来掌握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个人价值;也要心怀感恩,练就本领,回馈社会,不辜负校友们的关怀,不辜负学校和国家的培养。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