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片片清香叶 浓浓校友情 人力资源管理0302班刘兴校友为母校捐赠
作者:单艳艳   发布时间:2021-10-11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0302班校友、南京湘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联系自己的班主任包海燕老师,为母校70周年校庆捐赠5万元茶叶,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栽培之情。

2007年,刘兴从管理学院毕业,之后到雨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作。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努力,毕业7年之后,刘兴担任雨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兴独自在外闯荡所取得的成绩,并没有抵消刘兴心头那一缕“乡愁”,在领导和同事惊诧的目光中,他递交了辞职报告,收拾行囊,带着使命和责任回到家乡湘乡市毛田镇,把家乡的茶产业作为自己的创业方向。

2014年以来,刘兴在家乡成立合作社、开辟新基地、建设新茶厂、广辟销售渠道,之后又创办南京湘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推广家乡湘乡市毛田镇的“湘乡水府茶”。在他的推广和经营之下,“湘乡水府茶”荣获2019论道中国茶品牌国际“金芽奖”、获批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制作技艺入选湘潭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20第十二届湖南茶业博览会“茶祖神农杯”名优茶金奖收入囊中。

谈到未来的发展,刘兴计划大力延伸茶产业发展链,在深加工、茶旅融合等方面做文章,把家乡毛田镇的茶产业做大做强,带领更多的村民致富,助推家乡乡村振兴。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