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你我相逢 价值莲城”湘潭市优秀青年就业创业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大学生思政课活动
作者:谢小蓉   发布时间:2022-06-01    摄影:刘旺松 黎星宇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877A0574

877A0585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

877A0623

团市委书记贺青

为加强驻潭高校学生对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提升驻潭高校毕业生留潭率,5月31日下午,“你我相逢 价值莲城”湘潭市优秀青年就业创业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大学生思政课活动在我校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团市委书记贺青出席活动。校团委书记刘琤主持活动

“强化创新创业意识,激发自身潜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创业观。”张小刚希望毕业生能留在湘潭,扎根伟人故里,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建设好主席家乡。同时,充分发挥青年一代的能动性和创造力,用实际行动支持湘潭发展,以奋斗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建设最美莲城。

贺青宣读了市委书记刘志仁致在潭大学毕业生的一封邀请函,“你有‘百舸勇争流、鹰击长空’的壮志,我有‘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豪情,你我相逢,价值莲城!”,表达了湘潭对在潭大学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最热情的邀请和最热忱的期待。

877A0631

会上,张小刚、贺青为就业创业优秀青年颁发“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刘青海、青年企业家胡慧、湘潭大学化学学院特聘教授邵稳、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易钊泉、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牡丹、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彭文志结合自身工作,讲述在潭就业创业经历。他们表示,要将个人、企业发展同城市、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承担责任,为城市、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