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暨2022年第十四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湘潭站预选赛
作者:唐苏慧 吴怡   发布时间:2022-06-13    摄影:学通社:何佳佳 陆昊羽 周妍 刘乐静 漆雨馨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6月12日晚,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2022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暨第十四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湘潭站预选赛在电教楼形体房开幕,演出通过现场展示和线上直播,表演专业38位学生倾情演绎,为广大师生和湘潭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本次毕业汇报演出展示了多个系列的服装服饰,包含苗之韵、向阳而生、云上花瑶、苗尚新生、终朝采蓝、女性·力量、深海奇缘、静聆敦煌等篇章。服装从水墨刺绣的古色古香、自然万物的和谐共生、传统现代的巧妙融合、民族元素的独特韵味,再到五颜六色的视觉冲击……每一种风格都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让大家目不暇接,从中感受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热血与朝气。

毕业汇报演出既是学生们在大学期间对专业学习的总结,更是走向社会的一次大胆探索。每一件作品都倾注了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对服装的理解和对美的追求与探索,也是即将扬帆远航的毕业生们为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交上的满意答卷。

据悉,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是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的特色活动,从服装设计绘图到成衣制作,到最后进行舞台展演,由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服装设计的学生独立策划、参与、完成,同时也是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展示学科融通专业教学成果、提升专业影响力的重要渠道和有效途径。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