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加强纪律教育 严守纪律规矩 我校召开教务管理人员纪律规矩专题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摄影: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6月14日,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教务管理人员专题教育会议,纪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副院长,全体教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对当前课程考核、成绩管理、学籍管理等教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对2022届毕业证书发放工作进行安排。方正军表示,工作中要做到依法依规,讲程序、讲原则、讲过程管理,既要保住底线,又要讲技巧与智慧。

纪委副书记李艳红结合我校教务管理相关情况,解读了《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制度要求,结合教师队伍建设,强调教务管理人员工作开展中要坚守纪律规矩,正确履职,倾心育人。

罗毅平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教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纪律规矩的重要性;要自觉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坚守规矩底线,筑牢逾矩防线;在纪律规矩面前要以身作则、身正为范,真正落实高校立德树人任务。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