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前进杯”第一届中国高校牛仔面料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迟晓丽   发布时间:2022-06-30    摄影: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2022年“前进杯”第一届中国高校牛仔面料设计大赛落幕,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

此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广东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赞助。“前进杯”作为目前国内牛仔面料设计领域的专业赛事,大赛以“科技与品质融合,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为主题,围绕“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新创意”在牛仔面料中的体现,倡导设计的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大赛分为牛仔面料组、创意牛仔组、绿色可持续牛仔组和创新牛仔纱线组共四个组别的。

我校参赛获奖作品均来自于《服饰图案设计》、《织物结构与设计》等课程的实践成果。其中20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管雨涵的作品《碰撞》(指导老师:迟晓丽、贺晨亮)、杨欣欣《以“音”之名 乐山海》(指导老师:迟晓丽、彭小琴)等获得一等奖;纺织专业李新纲等《青春之歌》(指导老师:武世锋、罗凤香)、彭飞《新型防辐射牛仔面料》(指导老师:周蓉、冯浩)等获得二等奖。

指导老师将思政元素、设计前沿贯穿课堂教学,通过大赛的形式展示我校纺织服装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和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我校纺织服装高等教育与纺织服装生产企业的产、学、研密切合作,提升我校纺织服装专业教学质量,挖掘和培养服务我国纺织服装企业的优秀设计开发人才。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