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模特大赛三等奖
作者:张丽波   发布时间:2022-12-28    摄影: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2月24日晚,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共54所高校,共计82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在经历了平面拍摄、泳装展示、休闲装展示、晚礼服展示、综合素质测评等项目角逐,我校2021级表演专业阙诺寒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迄今已举办七届,是国内面向在校大学生服装表演专业的模特赛事,有着“中国大学生模特第一赛事”之称,目前已成为国内高等院校模特赛事的标杆。

(审核人:刘洞波 李爱国 刘盈盈)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