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2023年度湘潭市“最美妇联人”荣誉
作者:潘娟   发布时间:2023-03-13    摄影: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湘潭市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落实‘四敢’要求 推进高质量发展 妇联在行动”动员大会。大会通报表彰了2022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家庭在投身改革发展生动实践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集体、家庭和个人。我校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朱洁被推选为十大湘潭市“最美妇联人”。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妇联干部和妇联执委“领头雁”效应,湘潭市妇联在全市广泛开展“最美母亲”“最美妇联人”寻找推荐活动。经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宣传、层层推选、专家评审,市妇联决定通报表扬10名湘潭市“最美母亲”、5名湘潭市“最美母亲”提名人,10名湘潭市“最美妇联人”,5名湘潭市“最美妇联人”提名人。我校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朱洁是十大湘潭市“最美妇联人”之一。

朱洁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团结广大女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弘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四敢”要求,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湖工巾帼力量。

(审核:刘洞波 李轶敏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