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齐路良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李侦罕   发布时间:2023-06-07    摄影: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6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在主教学楼F座309教室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专题党课,勉励党员干部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

“‘越是艰险越向前’‘狭路相逢勇者胜’‘斗罢艰险又出发’,这都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敢于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斗争精神的体现。”齐路良以“学习伟大思想永葆斗争精神”为题,围绕“以学铸魂,坚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政治自觉”“以学增智,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历史主动”“以学正风,纠正斗争实践中的行动偏差”“以学促干,弘扬斗争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齐路良强调,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场艰巨而伟大的社会革命,我们面临的各种斗争不是短期的而是长期的,将伴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过程,必须将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贯穿于一切工作之中。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学好、用好、传承好斗争精神这一重要法宝,以斗争求胜利、以斗争向未来,坚持在自我革命中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等单位部分党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审核:刘洞波 李艳红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