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湘潭市政协秘书长李劲帆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方雯婷   发布时间:2023-06-08    摄影:方雯婷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四敢”要求,积极响应全力拼经济的号召,推动市政协当好“三员”助力招商引资工作,6月7日下午,湘潭市政协秘书长李劲帆、副秘书长吴庆伟一行到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委员企业及专家活动,与湘潭市政协委员、学院老师邝卫国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调研走访学院。

座谈会上,李劲帆详细了解了邝卫国的工作和履职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他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强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就邝卫国提出的“关于居民家庭垃圾分类与学校垃圾分类的建议”“关于申请打造调研选题的申报互通平台”的提案与建议交换了意见。李劲帆肯定了邝卫国委员所提的意见与建议。他表示,教育界政协委员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劲帆一行实地走访了学院,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关于学院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李劲帆高度肯定了学院长期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学院大力支持政协工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李劲帆表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引导、协调、解难、推介作用,协助完善学院发展思路和规划,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双方创新发展。

(审核:刘洞波 施晓蓉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