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郭智 吴开俊   发布时间:2024-03-25    摄影:罗一顺 余雯菲 钟佳瑶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3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主校区举行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采取线下+线上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向前,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教师代表以及湘潭校外教学点师生代表在主会场,1300余名新生在所属校外教学点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开俊主持。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组织观看学校专题宣传片。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向前作了题为《春风正劲潮头立扬帆远航破浪行》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发展愿景,对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齐开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思政育人新模式;二是要严格落实学校办学主体责任,健全招生宣传、校外合作、财务管理、证书发放等方面的管理程序;三是要规范教学组织实施,加强对线上教学与线下面授的全过程管理。

向前勉励同学们珍惜继续教育的学习时光,不负韶华,奋发图强,努力做到:一是在“高”字上立目标,心有大我,志存高远,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在“勤”字上下功夫,勤学善思,勤下功夫,注意平衡好学习、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三是在“恒”字上做文章,持之以恒,勤思笃行,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四是在“新”字上求突破,不断进取,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追求卓越,做一个心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的有用之才、创新之才。

学校教师代表龙泳涛、新生代表2024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谷清和校外教学点教师代表陈莺分别发言。吴开俊就学生最为关注的学籍注册程序、线上线下学习和论文写作等事项进行指导和说明,重点讲解了毕业论文等环节的规范要求,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为顺利完成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刘洞波 吴开俊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