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北院)地埋式垃圾站设备整体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摄影:    来源:采购与招标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及投标法》的有关规定,湖南工程学院对(北院)地埋式垃圾站设备整体采购及安装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 项目名称:

湖南工程学院(北院)地埋式垃圾站设备整体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编号:HGHQ[2017]0511号)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详细见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选择一家专业企业提供地埋式垃圾站整体设备,地埋式垃圾站垃圾处理量为6m3,压缩方式采用水平压缩式,根据学校原设备占地面积及现场实际情况选择举升方式(即底举式),及对原场地进行适量改造:①原地坑加高;②垃圾箱体正上方加装四柱不锈钢遮阳棚(长9000毫米*宽5500毫米);③排污水改造。本次采购控制价格为:壹拾伍万元人民币。

三、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有能力提供相应的商品和服务,能够提供正规税务发票(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其他规定。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必须是地埋式垃圾站(水平压缩式)设备专业生产单位,注册资金200万以上,具有企业实体且在(长、株、潭范围内)的设备供应商。

四、获取标书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11日至 2017年5月18日(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209室;

3、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 投标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 如投标人不是法人代表,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所有资料需加盖企业公章。

4、不受理电话、网上报名。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贰仟元,在2017年5月24日上午9:00前由汇入湖南工程学院财务处或在2017年5月24日上午8:30~9:00时交至机械楼311室,中标者签订合同后退还,未中标者原数退还。

银行户名:湖南工程学院,账号:1904031109026409320,

开户行: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请在附言栏注明款项内容及单位或个人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方须于以下指定时间和地点将投标文件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工作人员,迟交的投标文件招标方有权拒绝:

1、送达时间:2017年5月24日上午8:30~9:00时(北京时间)

2、送达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311室

3、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5月24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 2017年5月24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311室

六、招标方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蒋老师   

办公电话:0731-58683362    

办公地址: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209室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七、送货地点、时间:

送货地点: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处;

送货时间:合同约定时间

 

采购与招标中心

2017年5月11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