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招标公告】湖南工程学院第10、11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摄影:    来源:采购与招标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工程学院第10、11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经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社会【2020】26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预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依照《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校拟对湖南工程学院第10、11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湖南工程学院第10、11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程监理(项目编号:HGHQ[2020]1112号)

2. 预算资金:55.6万元。

3. 项目地点: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内。

4. 建设规模:湖南工程学院第10、11栋学生公寓约13896m2。

5. 主要建设内容:

  5.1 建设用地:约8亩

  5.2 土建工程:新建第10、11栋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控制在13896m2以内,总投资控制在3600万元以内。

6. 监理服务期:从详勘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约15个月(具体日期以合同为准)。

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达到合格工程(含)以上。

8. 招标范围:湖南工程学院第10、11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从基础处理工程阶段、建筑施工准备阶段、建筑施工阶段、附属工程施工阶段、设备采购监造阶段、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项目试运行阶段、缺陷责任期等建设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2]92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年检合格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

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且至多仅允许在湘潭地区有二个在监项目;

4.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人员且无在监项目;省外工程监理企业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且无在监项目;

5. 拟任监理员须具有湖南省监理员岗位证书且无在监项目;省外工程监理企业监理员应取得湖南省监理员岗位证书或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且无在监项目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1.资格审查方式:开标后审查。

2.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湘建建[2013]283号文的“综合评估法”。

四、获取标书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30日至 2020年11月6日(8:30-11:30,15:30-17:30)北京时间、工作日;

2.报名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办公楼303室;

3.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 投标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如投标人不是法定代表人代表,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不受理电话、网上报名。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玖仟元,在2020年11月12日上午9:00前汇入湖南工程学院指定账户,中标者签订合同后退还,未中标者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银行户名:湖南工程学院,账号:1904031109026409320,(公对公账户)

开户行: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请在附言栏注明:投标保证金项目名称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方须于以下指定时间和地点将投标文件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工作人员,迟交的投标文件招标方拒绝接收:

1.送达时间:2020年11月12日上午8:30~9:00时(北京时间)

2.送达地点:湖南工程学院双创楼109室

3.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2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2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双创楼109室

六、招标方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0731-58683362

办公地址: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楼303室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七、合同地点、时间:

合同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校内指定地点

合同时间:合同协议时



湖南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