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废标公示】仪器设备维修服务商遴选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仪器设备维修服务商遴选项目废标公告

仪器设备维修服务商遴选项目于2022年10月27日发布公告,2022年11月7日15:00进行入围资格遴选,于2022年11月8日发布了招标结果公示,在公示的过程中,有投标供应商对“AAA等级证书的真实性”和“投标供应商存在互为关联企业”提出质疑。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经调查认为:1、AAA等级证书,证书真实有效。但发证公司为注册不久(2022年9月8日注册)的公司颁发此类证书,其权威性不足以满足学校采购文件对投标人经营实力的考量。2、其中有投标供应商为互为关联企业。就本项目而言,是对维修供应商资格入围进行遴选,旨在评选出符合采购需求的供应商,能更好地提供服务。对于关联企业,从供应商的资格和参与要求上没有设置其规避要求,从服务的选择面和可控性来讲不符合学校的利益需求。

   根据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要求,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对此项目做如下处理:此项目遴选结果无效,项目做废标处理,重新组织遴选。

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1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