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卓越大讲堂
科技大讲堂通知(胡强,湘潭大学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4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报告题目:知识管理、项目选题与课题论证

时间: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下午16:00-17:30

地点:F-119

主讲人:胡强教授

报告摘要:项目选题关联知识地图、知识管理、思维拓展、选题聚焦和学术创新等五个维度。学术研究的前沿性、复杂性和多元化需要不同学科方法的综合。合理的项目论证体现为知识传统与科际整合的深度汇通、国家需要与个人兴趣的深度契合、学科前沿的焦点共识和创新突破。

主讲人简介:

胡强,二级教授,博士生、博士后导师,湘潭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剑桥大学访问学者。湖南省高校学科带头人,湖南省外语专业教指委副主任。“英语”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英语”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学术带头人。湖南省研究生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子课题。


           科技处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