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卓越大讲堂
科技大讲堂通知(上海外国语大学胡加圣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报告题目:新媒体技术下的外语教育科研热点

主讲人:胡加圣教授  上海外国语大学

时间:2017年5月23日(周二)下午3:30-5:00

地点:F-309

内容简介:新形势下外语教育技术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包括语料库、计算机辅助翻译工具CAT、慕课、自动批改评价工具、VR技术在外语教学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对传统的英语课程理念、英语课程内容和课程实施以及课程资源产生深刻的影响和变革作用。新技术能给外语科研带来新思维与新视角,在此方面进行的探索非常有益,有望成为不同的外语科研热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外国语学院

2017年5月22日

【主讲人简介】:

胡加圣,博士,编审,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现任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社长、总经理,《外语电化教学》常务副主编,兼任中国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外文学会常务理事。他主要从事外语教育技术学、比较文学、文学翻译研究,以及应用语言学与外语教学研究,曾在CSSCI核心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出版专著外语教育方面的著作4部,参与和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7项。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