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卓越大讲堂
学术讲座通知(湖南日报曹辉)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9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主题:一个记者笔下的名流政要

主讲人:曹辉  湖南日报湘潭分社社长 湖南工程学院客座教授

时间: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晚上7:00

地点:二报告厅

欢迎广大新闻爱好者和广大师生参加! 

 

 

宣传部

2016年10月9日

 

主讲人简介:

1475998354035091198.jpg曹辉,男,湖南省双峰县人。先后就读于湘潭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学历,主任编辑,现任湖南日报湘潭分社社长,2014年6月获聘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传播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2015年受聘为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客座教授。1998年1月,被省人民政府和省委宣传部评为新闻报道先进个人,荣立二等功,2003年1月荣获湖南省首届十佳“爱心记者”。湖南省第八届青联委员,省直机关第二届青联常委。

从事新闻工作20年以来,曹辉在国内外各大媒体发表新闻、论文等各类作品三四百万字,获国家级、省级奖励40余项,曾采访过诸多名流政要,采写的报道曾获得温家宝、肖扬的亲笔批示。代表作有《真心希望家乡老百姓富起来——朱总理与我省代表共商国是》、《“为民书记”郑培民》、《驻港又驻澳 一生都荣耀——记驻澳部队政委贺贤书少将》、《丰碑——记省计委原以工代赈办主任龙清秀》、《傅学俭怒斥“衙门作风”》、《金蝎,你“蛰”得我们好痛》、《美老兵越洋苦觅湘雅护士》、《关注黄兴镇污染企业系列报道》、《离任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回望百年中国大家族》系列、湖湘文化人物系列访谈、《湘潭加速度》等。成功推出了郑培民、龙清秀、张尊潭、李恒白等典型人物。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