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卓越大讲堂
学术报告通知(英国拉夫堡大学西蒙?沃尔森博士)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5    摄影:    来源: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科    编辑:新闻中心

 

题目:Introduction to the offshore wind energy in the UK

主讲人:Simon Watson(西蒙•沃尔森,英国拉夫堡大学,博士,教授)

地点:中层干部会议室

时间: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16:10—17:2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

科技处

国际交流处

2016年4月25日

主讲人简介】:

SIMON WATSON(西蒙•沃尔森),博士,英国拉夫堡大学可再生能源系统技术研究着中心教授,主要从事风资源评估和风力发电机故障诊断和状态监控研究。

西蒙•沃尔森教授本科毕业于帝国理工学院, 1988在爱丁堡大学获物理学博士学位,之后在卢瑟福.阿普尔顿实验室能源研究中心担任主任;1999后在Good Energy公司担任结算与交易部部长;2001至今为拉夫堡大学新能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西蒙•沃尔森主持了多个欧盟和EPSRC项目,与欧盟的一些领先的研究机构,如丹麦里索国家实验室、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英国和欧洲风电领域的领军人才。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