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卓越大讲堂
学术报告通知(湖南大学热能工程教授鄂加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报告题目:学位论文撰写与学术规范概论

报告人:鄂加强教授/博导

时间:2016年5月24日下午4:30

地点:南校区1教10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5月24日

 

 

【主讲人简介】:

鄂加强教授/博导在1997年和2004年分别在吉林大学获热能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在中南大学获热能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4年10月至2006年12月在湖南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7年11月至2010年7月在湖南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年至2014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从事学术访问研究。博士毕业后在湖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能源与动力设备检测、仿真与优化;复杂能源动力设备高效传热与节能技术;太阳能、风能和生物质能利用工程及关键技术;复杂能源动力设备排放污染控制新技术;能源动力设备智能监测与智能控制;能源动力系统工程、能源安全及能源经济(包含节能评价)。

鄂加强教授/博导目前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科学一处、三处通讯评审专家,高等学校机电类学科委员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国际知名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pray and Combustion Dynamics”和“Journal of Combustion”的客座主编,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湖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
鄂加强教授/博导学术成果丰富,先后主持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和其他级别项目10多项,在《Applied Energy》、《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Shock and Vibration》、《Canadian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和《Drying Technology》等国际SCI权威期刊上发表了40多篇SCI论文,在其他期刊发表120多篇EI论文,20多篇国际会议论文。出版专著和教材7部。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获湖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