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卓越大讲堂
学术讲座通知(吴纪宁 《湖南社会科学》杂志社主编、研究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摄影: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主讲题目: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基于编者的视角

主讲专家:吴纪宁

时间:2023年5月18日(周四)16:30

地点:外国语学院F309

讲座内容:讲者根据自己在《湖南社会科学》多年的选稿、编辑等工作经历,从选题、文章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论文写作要素给写作者以针对性的指导,以提高写作者稿件被选中的概率。并对投稿后的细节工作进行一定的指导,有利于写作者有目的地写作和更好地增加论文发表的概率。

个人简介









吴纪宁,男,侗族,1970年4月生,1993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现为《湖南社会科学》杂志社主编、研究员。

参与撰写出版的著作有:《决策科学辞典》《湖南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研究》《湖南市场经济若干问题研究》《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精神文明建设》《人民的胜利――湖南纪念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文集》《乡镇企业经营方略》《深化湖南国有大中型企业改革研究》《经济文书写作大全》《“三个代表”的新视野》。

担任副主编出版的著作有:《湖南省首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传略》《三湘青年优秀论文集(2004年卷)》《湖南社科年鉴(2005年卷)》《湖南省社会科学界首届学术年会论文集(201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论文集(2011年度)》。

个人出版的专著有:《超越巴菲特的投资艺术》《赚钱不费力——投资理财的投资盈利策略》《基不可失——教你实现1个亿的小目标》。

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

(审核:刘洞波 陈亚琼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