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正文

关于 “湘潭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6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校直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首届湘潭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潭科协发〔2018〕8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可推荐两名同志参加湘潭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截止申报时间,有黄中华、李小华两位同志申报,经科技处审核材料、报请学校主要领导同意,决定推荐黄中华、李小华参与湘潭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8年4月16日至18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科技处办公室58683910

     

    科技处

    2018年4月17日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