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正文

关于我校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31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根据《中共湘潭市委关于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潭市发[2016]11号)的有关规定,我校按代表条件、分配名额和结构比例等要求,采用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组织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全校范围内对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推荐,产生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组织了考察。学校党委研究确定了我校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3名,现予以公示(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公示期为5天(8月31日至9月4日)

 图片1.png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捏造事实,诬陷他人。凡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受理部门: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受理电话:58688507;58688131

举报信箱:zzb@hnie.edu.cn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8月31日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