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主要领导向省委副书记乌兰汇报工作
作者:曾永卫   发布时间:2020-09-29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9月28日,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到湖南省委向省委副书记乌兰汇报工作。这是2019年10月以来,我校主要领导近一年第二次向乌兰副书记作专题汇报。

陈岳堂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精心筹备第四次党代会、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干部聘任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顺利进行、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决胜脱贫攻坚、“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新工科建设驶入快车道、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稳步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持续增长、举全校之力推进申硕工作等12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主要工作,并恳请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乌兰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于学校列入湖南省一本招生单位表示祝贺。她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工程学院的发展,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适应湖南省和国家发展的需要,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陈岳堂表示坚决贯彻乌兰副书记的要求,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