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9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9月8日下午,学校在二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上学期和暑假主要工作,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国荣主持会议,校长刘国繁作报告。

    刘国繁首先对上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上半年,学校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完成了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学校在党建与干部管理、“卓越计划”、质量工程、本科、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内部管理、提升办学条件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党代会明确提出学校十三五发展的战略目标、总体思路和主要措施,为学校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全校师生要以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刘国繁对暑假我校发生的交通事故向大会作了通报,对事故救援和处置中全体湖工干部表现出的坚强团结、不怕牺牲、顾全大局、英勇无畏的湖工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继续挖掘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好宣传。会议还对暑假期间专业硕士学位预验收、招生、基建维修、学生宿舍维修、校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对于新学期工作,刘国繁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以“三严三实”的精神,抓紧落实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二是以“钉钉子”的精神,花大力气抓标志性成果和核心竞争力建设,要在省级教学成果奖、工程专业认证、重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获奖、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稳定等方面下功夫,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三是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采取得力措施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要继续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日常工作风气。四是要以负责任的态度谋划学校未来的发展。要认真制订“十三五”规划,宣传学习学校章程,推动依法依规依章办校,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五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建设和维护我们的校园。六是要以关爱之心做好暑假事故中受伤人员的后续服务工作。

    刘国荣对事故处置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干部职工在事故处置中的表现。他表示,本学期学校要继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刘国荣对“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党委班子成员和职能处室的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首次监督和日常监督的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督、执纪、问责”的监督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学校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熊龙英摄影

责任编辑: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