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献礼教师节——校学生联合会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9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学生联合会通过校园网发表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献  礼  教  师  节

——校学生联合会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们:

    初秋湖工,丹桂飘香,值此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南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谨代表全校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写春秋。您坚毅挺拔的身影和亲切关切的眼神是我眼中的美丽风景,您在三尺讲台上滔滔不绝、引经据典的授课是我脑海中的永恒记忆。从教学楼到实验室,从办公室到图书馆,从学知识到学做人,从举办活动到参加讲座,是您用默默耕耘的汗水,浸润了湖工这片知识的沃土,是您用如斯逝去的韶华,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湖工学子!

    师恩如山。感谢您平时对我们的关心与包容,我们将牢记恩师嘱托,新一代的湖工学子将秉承“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的校训,珍惜韶华,砥砺品德,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学校和谐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谱写出属于湖工学子的青春华章!

    一纸信笺,难以言恩。最后,再一次祝福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5年9月9日

责任编辑:李艳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