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喜讯!方正军副教授团队《无机化学》课程获得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作者:全凤 李珍辉   发布时间:2020-12-01    摄影: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名单,其中我校《无机化学》课程喜获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该课程由方正军副教授牵头负责,由易兵教授、陈建芳教授、李谷才教授和易年年老师课程团队主要成员精心打造。这是我校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学生从大学里受益的最直接、最核心、最显效的是课程。多年来,学校围绕“金课”建设,对接“双万计划”,大力改善课程建设的软硬件条件,精心组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着力推进五类“金课”的培育、建设与申报认定工作。材料与化工学院注重组织课程组教学团队积极探索,多措并举,整合教学资源,促进和深化教学改革,为“金课”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国内外教学发展趋势,以课程建设为基础,推进课程改革与创新,加强课程过程管理,构建完善的多类型、多样化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