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0-12-01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12月1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二级巡视员黎建平一行来我校交流。党委书记陈岳堂在310会议室接待来宾。

会上,陈岳堂对周代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介绍。陈岳堂表示,常德城市快速发展,离不开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加强我校和常德市之间的交流,互通有无,互利共赢。周代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硕果累累,常德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持,期待与湖南工程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常德城市发展。黎建平从常德市基本情况、经济发展、基础建设、教育资源等方面进行介绍。常德财鑫金控集团董事长余俞介绍集团基本情况及集团发展。

我校纪委副书记张胜期、人事处处长吴振顺、财务处处长文山东、资产处处长张玉东、党政办副主任王尔奇、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武平;常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坤、常德财鑫金控集团纪委书记辛龙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