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03-08    摄影:吴秉寰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省教育工会女工委主任孙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党委委员张华玲出席,分工会和直属工会小组主席与女工委员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主持。

孙晓红表示,学校女教职工在“湘悦读•工力量”2020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大放异彩,校工会工作扎实,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全省教育工会三个获奖单位中排名第一,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文明健康、昂扬奋进的良好风貌,希望校工会进一步发扬工作特色,认真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湖南省第九轮女教职工“芙蓉杯”竞赛,在校内评选“芙蓉标兵岗”和“芙蓉明星”,推进全校妇女同志争创先进、百花齐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彭立威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他对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地位和发挥作用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三牛”精神,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会上,女教职工代表就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发展前景,以及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张华玲围绕“感谢、祝福、奋进”三个关键词谈切身体会,她向省教育工会、学校党委、校工会、学校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真挚感谢,并祝福女教职工们在新的征程中,以更加奋进的姿态,用真诚、智慧和汗水创造家庭、工作、社会新的辉煌。

据悉,在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如为全校女教职工送慰问、送祝福,组织女教职工观影,参加团体跳绳比赛,组织“话心声 给党听”诗歌朗诵,评选“芙蓉标兵岗”和“芙蓉明星”,宣传婚姻家庭、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等活动,引领全校女教职工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