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1-03-09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3月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万芳、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健来我校进行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考核测评会在一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参加测评会。

会上,万芳就考核工作作出三点说明:一是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干部年度考核是检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重要方式,也是组织上全面客观了解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手段。二是准确把握民主考核的工作要求。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考核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实绩、领导能力等方面的表现和成效。三是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她希望大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进行考核评价。

陈岳堂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列入湖南省本科一批招生,为学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从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构筑疫情防控堡垒,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进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持续增强整体办学实力;推进治理体系建设,稳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四个方面报告了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他指出,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这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支持的结果,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奋斗拼搏的结果。学校将在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好学校未来发展蓝图,以“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陈岳堂、校长易兵作了个人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