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高标准开局 高质量推进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04-28    摄影:杨欢       编辑:新闻中心

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徐伟

校党委书记陈岳堂

4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徐伟,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陈岳堂主持汇报会。

陈岳堂对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从“抓部署设计,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抓任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招数实”“抓开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活”“抓宣传发动,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有关部署,认真谋划、迅速行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网聚党史学习教育正能量,在青年学生中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和阶段性成效。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陈岳堂表示,要抓好专题学习,组建专题读书班,组织好“五个一”“五个一百”等专项活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四全覆盖”课程思政建设,建好课堂阵地,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徐伟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她认为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扎实,真正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对外宣传有成效,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她表示,通过听取汇报和情况调研,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亮点突出、部署周密,希望学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落实为师生办实事,聚焦广大师生员工所想所盼所求,解决师生关切问题,将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工作实效。

陈岳堂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学校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意见,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师生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