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欢聚在鹭岛 共话校友情 湖南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1-07-26    摄影:田瑶       编辑:新闻中心


湖工校友会总会向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参观校友集中就业企业

参观校友创业企业

7月25日,湖南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各行业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母校70周年华诞。厦门校友会成员,广东等地校友会代表参加,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正校级督导娄炳林,校友办主任陶宏等到会祝贺,大会由电器制造0211班白海林、经贸英语0404班谢蓉蓉主持。

会上,经贸9501班吴建省就第一届厦门校友会工作进行汇报;防护9601班郑春锋就第二届厦门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进行介绍;机械工程96113班刘建华就厦门校友会章程修改意见作说明。

校友办综合科科长吴莉华介绍厦门校友会第二届机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并经会议表决通过。

第二届校友会会长营销9004班刘少岩表示,厦门校友会在母校的关心下,在其他地方校友会的支持下,在第一届校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逐渐壮大。新一届校友会将以务实求真、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强厦门校友会与母校、各校友会的联系,通过整合校友资源,壮大校友事业,为校友们提供更到位、更优质的服务,为母校发展,贡献厦门校友会的力量。刘少岩就厦门校友会的定位提出设想:一是耕耘校友网络,服务产生价值,办成一届小而美的校友会;二是努力深挖“技术创新中心”功能,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产学研转化,强化校友会自身造血功能。刘少岩表示,厦门校友会要扎根校友网络,深耕服务,做足五缘(人缘、文缘、商缘、学缘、行业缘),强化自我繁育功能,普惠广大校友。

陶宏感谢厦门校友会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支持与帮助,对上一届校友会组织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正是有了他们辛勤付出,厦门校友会才不断壮大。陶宏对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校友会以开展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加强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与多赢;加强校友会与学校、校友与学校的交流,做好信息互通工作。陶宏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相约校庆、相聚湖工,为母校70周年生日欢庆、祝福。

娄炳林就学校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进行介绍,他表示,厦门校友会成立较早,多年来,坚持“加强联系、共同发展”的理念,广泛开展服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新一届校友会成员,要继续发挥厦门校友的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校友以“共享、共生、共赢”的思路开展活动。他希望新一届校友会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锲而不舍、敢为人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当好母校精神文化的“宣传员”和“代言人”。同时,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以服务母校为责任,广泛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力量;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引领支持年轻校友建功立业。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学校将组织开展校庆系列纪念活动,展示办学成果,娄炳林欢迎校友们参加校庆,共叙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

娄炳林一行还参观了校友集中就业企业——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创业企业——德基申(厦门)电气有限公司、厦门标特工贸有限公司。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