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21-07-28    摄影:龚卓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7月27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展开交流。

会上,彭立威就我校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建校7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服务湘潭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工程教育优势和区位优势,为湘潭市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特别是近年来,学校主动服务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和“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湘潭打造“智造谷”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实现了校地合作共赢。彭立威表示,参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接地方,圆满完成好本次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湘潭贡献湖工智慧、展现湖工担当、体现湖工作为。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奕就我校组织参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双方展开交流。

吴志雄对我校前期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千方百计做好选民登记全覆盖,充分体现民主政治建设;二是要针对学校的特征抓住选民登记中的薄弱环节,重点做好登记对接工作;三是千方百计提高参选率;四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地方的联动。

参加交流的双方人员还有:岳塘区委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曾志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朱卓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玲,市委组织部、区人大常委会、宝塔街道相关人员;我校组织部部长李永坚、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洞波、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机关党委书记严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任振华、离退处党委书记胡武平等。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