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洞波   发布时间:2021-08-11    摄影:熊龙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8月10日上午,学校在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校长易兵、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前一段时间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医疗防治组、信息统计及宿管组、教学工作组、治保组和疫情报告组等7 个工作小组分类落实防控工作的汇报。

副校长陈赤平介绍了学校和湘潭市共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3号通告),通报了7月30日党委会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部门关于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要继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行,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码、行程卡变化,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各二级部门主体责任,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随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

易兵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迅速行动,自觉服从联防联控机制指挥,积极有序地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前面临更加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及时了解上级防疫工作要求,加强和外界的信息沟通;要提前谋划,科学制定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陈岳堂充分肯定了全校前段疫情防控工作。就下阶段工作,陈岳堂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应急处置的各项工作;要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防控实施方案,切实严控风险,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