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春华秋实育桃李 德艺双馨溢湖工 ——校学生会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敬爱的老师们:

有人说,老师是一架高高的梯子,以伟岸的身躯托着我们稚嫩的双脚一步步攀向高处;有人说,老师是一根洁白的蜡烛,以不灭的信念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让我们不断地向前探索;还有人说,老师是一把坚固的雨伞,而我们就是伞底下躲雨的孩子,在老师的关爱与呵护下,茁壮成长。

课堂上,您执掌教鞭,谆谆教诲,传授知识,启迪智慧;实验室里,您悉心指导,注重实践,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生活中,您热情关怀,言传身教,成为学生可以依赖的温厚长者、为人处世的巍峨典范。亲爱的老师,在这条漫漫人生路上,是您为我们打开智慧之门,为我们指引前进方向,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为我们提供前行的动力。您是我们人生路上永远的良师,是永远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

您用笔尖耕耘桃李地,用墨水浇灌智慧花,用青春展示着热情,用汗水诠释了奉献,我们心存感激,我们满怀敬意。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我们青年大学生:“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作为湖工学子,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成长成才的决心,用“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砥砺前行书写人生答卷,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如此,方不辜负您的谆谆教诲、殷殷关怀。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值此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南工程学院学生会谨代表全体学生将深藏心底的感激与崇敬,化作一句最诚挚的问候: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真诚地祝愿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此致

敬礼!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1年9月10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