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学习(扩大)举行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09-17    摄影:杨欢       编辑:新闻中心



 

 

916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1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陈岳堂领学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乌兰同志在2021年全省公办普通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彭立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8月27日至28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领学《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领学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主要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传达《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领学《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从“怎么看”和“怎么干”两个方面谈学习体会。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包含宣传思想工作的方方面面,对于学校而言,要做到夯实主责任、优化主渠道、建强主队伍,管好主阵地,壮大主流舆论和思想,讲好湖工故事,树立湖工形象,更好地服务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阳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殷切嘱托作主题发言。他表示,教师要做社会的尊者、心怀国之大者、立德树人的能者,才能成为“大先生”。

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就开展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不断提高能力素质。陈岳堂指出,要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活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