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举行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11-17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1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新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相关精神、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规划——2021-2025》文件精神、安全防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学源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情感意蕴》为题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蕴含着党对历史的珍视之情、对人民的敬爱之情、对国家的忠诚之情、对民族的自豪之情。

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就开展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是要注重学习实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工作,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做好工作、促进发展上,推动学校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三是要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动学校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师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