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陈卉   发布时间:2021-11-18    摄影:田瑶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17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副书记彭立威,副校长陈赤平在310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高校人文社科建设开展交流。

座谈会上,陈岳堂对宋智富一行表示欢迎。陈岳堂就我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社科建设进行介绍。彭立威以《强弱项补短板 振兴文工交融》为题汇报了我校人文社科学科建设、科研现状和成立湖南工程学院社科联的筹备情况。陈赤平汇报了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现状,并就建立高校社科联发表了意见。

宋智富感谢学校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来校调研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落实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校社科联建设的体现。宋智富指出,在高校建立社科联,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完善社科联组织体系的必要举措。他详细介绍了省社科联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创新开展的社科联组织建设、课题平台建设、成果简介以及优秀社科成果评奖、学术年会等情况。他表示,省社科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社科工作者之家。

此次调研通过交流座谈的方式,加深了学校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筹备成立社科联组织工作,明确安排专人负责,加强与省社科联的对接联系,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力争尽早成立学校社科联。

宋智富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校园,实地深入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成果。

省社科联科研组织处处长邓曼、省社科联软科学研究室主任李邦铭;我校党政办、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及各学院负责人、院部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