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21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张维梅 易文婷   发布时间:2021-12-14    摄影:学通社:吴秉寰 麻思楠 王滢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唐未兵教授

湖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学会工作处处长刘平同志

党委书记陈岳堂教授

2021年12月12日,由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以“‘三高四新’战略与湖南管理创新”为主题的2021年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一报告厅举行。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唐未兵教授、湖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学会工作处处长刘平同志出席了会议。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会员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学会副会长、湖南女子学院校长胡穗教授主持。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教授、党委副书记彭立威教授、副校长陈赤平教授出席会议。陈岳堂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年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学会关心和促进我校管理学科的发展表示感谢。

湖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处长刘平同志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依法依规民主办会,保持学会正确发展方向;二是着重学术研究,加强学术交流,推动湖南科学管理理论的建设;三是紧跟时代牢记宗旨,深入实践,服务社会;四是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完善学会各项制度,夯实学会发展基础。

学会会长唐未兵教授代表学会理事会作2021年学会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学会各项工作有了新的成绩、新的进步和新的发展,具体表现在:政治引领,党建工作先行;规范管理,加强自身建设;重视科研,研究成果丰厚;服务社会,建言献策有成效;面向企业,管理咨询结硕果。同时,唐未兵会长对2022年的工作作了简要部署。他指出,学会将继续团结广大会员和有志于管理事业的各界人士,积极围绕湖南省的发展大局,为湖南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不断探索管理理论的创新与实践。

围绕年会主题,管理科学学会共向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征集了300余篇论文。经专家组评审,最终240篇论文获优秀论文奖。副会长曾福生教授宣读获奖论文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奖。

湖南师范大学王善平教授、湖南大学单汨源教授、我校徐运保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演讲,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曹兴教授、湘潭大学霍生平教授、湖南工业大学何涌教授三位一等奖代表分别作了学术交流报告。副会长易棉阳、肖小勇教授进行了学术点评。

最后,唐未兵教授作大会总结,并向年会承办方授牌。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匡爱民教授代表下届学会年会承办方作了发言。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