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湘潭市委常委、湘潭军分区司令员贺建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吴晓力   发布时间:2022-03-09    摄影:田瑶 何佳佳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编辑:新闻中心

3月8日上午,湘潭市委常委、湘潭军分区司令员贺建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张小刚在一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围绕党管武装、新域新质优势潜力等方面进行交流。

陈岳堂对贺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大力支持组建新域基干民兵,这不仅加强学校师生国防教育,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还能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加强军民融合。同时,学校严格按照军事机关的要求完成编建,加强训练,形成战斗力,体现新时代湖工担当。

贺建对湖南工程学院给予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就依据学校新域优势力量编建民兵组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张小刚感谢湘潭军分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学校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双方就党管武装、国防教育、新域新质编组民兵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取得了共识。

湘潭军分区副司令员郭新大校、战备建设处处长向富生上校、岳塘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胡长生上校;我校武装部、学生工作处、科技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