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2-03-10    摄影:杨欢 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3月10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区人民政府区长周赏玲一行来校,就学校发展面临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副校长陈赤平陪同调研。

现场察看我校纺织大楼拟建地点

曾志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实地察看了我校纺织大楼拟建地点。随后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二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如何加快学校发展、加强校地合作、改善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易兵主持。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岳堂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

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

岳塘区人民政府区长周赏玲

陈岳堂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优势。他表示,我校70年的发展离不开岳塘区的支持,湖工与岳塘区联系紧密、缘分深厚,希望岳塘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建共享,支持我校加快纺织大楼选址建设,改善学校周边交通生活环境,助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未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科研、人才等优势,拓展合作领域,为岳塘区的发展留下更多的人才,提高毕业生“留潭率”,为岳塘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易兵对学校建设和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所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岳塘区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岳塘区委、区政府支持学校解决问题,对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多提出宝贵建议,多给予关心帮助;学校也将坚持积极融入岳塘区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和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岳塘区委、区政府以湖南工程学院为荣!”周赏玲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岳塘区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校与岳塘区同频共振,学校在疫情防控、经济建设等方面为岳塘区作出了巨大贡献。周赏玲表示,岳塘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做大做强,对于学校提出请求解决的主要问题,将尽力解决,实现共建、共享、共治。

曾志君指出,湖南工程学院是湖南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品牌,也是湘潭高等教育的名牌,更是岳塘区教育的一块头牌。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和岳塘区的发展紧密相连,二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相互促进、相互发展、相互融合、相得益彰的关系。区委、区政府历来非常重视湖南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升级战略合作协议,健全校地合作和联系机制,切实推进校地融合发展。

会上,岳塘区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教育局、宝塔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我校关切的问题作出了回应。我校党政办公室、改革发展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与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