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举行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2-03-17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3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相关精神、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相关精神,通报关于十一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发现的高校机构编制管理问题情况。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副校长张小刚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为题,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他认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就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就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就要抓住立德树人根本,确保工作落实。“我们要用执着的初心使命集聚精神动力,忠诚于党和人民,办好人民教育事业,为党和国家培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事业接班人和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张小刚表示。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阳海立足自身岗位,谈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他指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构建人才工作大格局,创新人才工作方式方法,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就开展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二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守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用权、干干净净做事,打造一支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干部队伍。三是要善于从发展的角度、战略的高度去审视人才工作,着眼人才队伍发展的需求,谋划人才长远发展计划,统筹把握人才的引与用、管与育,创新观念、更新理念,打通束缚人才的“堵点”,让更多“千里马”在湖工竞相奔腾。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