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李芳郴   发布时间:2022-05-26    摄影:    来源: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5月24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走访期间,张大方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关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我校发展有目标、有规划、有落实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张大方一行还到由我校九三学社湖工支社主委彭烈洪老师创设的湖南新当代艺术馆进行实地考察。2020年5月15日,该艺术馆作为湘潭市政协第一批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命名为彭烈洪委员工作室。张大方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他表示,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委,彭烈洪老师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履职和教书育人相结合,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在工作室内,张大方与我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奕,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院长王兴业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他强调,高等教育界别是九三学社的主体界别,社内教育人才、智力资源丰富,要引导广大委员积极履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还寄语同学们承担好青年一代的责任,做社会主义的有为青年。

彭烈洪委员工作室(湖南新当代艺术馆)坐落于雨湖区城正街道泗洲庵82号,拥有1200平米左右的空间,由旧厂房改造而成。运行近两年来,委员工作室举办展览、开展系列美术实践活动等方式为推动老城区文化建设、社会美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政协学习交流、开展协商民主、联系群众、团结联谊的重要平台。

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政协常委、副校长陈赤平,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琴华等陪同走访。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