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陈岳堂带队检查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
作者:王卉丛   发布时间:2022-08-01    摄影:刘盈盈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FE652EB8A3DAA3099AF66F2E55630E98

8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前往主校区亲民学生公寓,深入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学生宿舍维修改造进展情况。党政办、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家具搬运和墙面粉刷的施工班组是如何衔接作业的?”“现场有多少施工人员?”“要确保施工质量,严格按照工程验收标准把关。”每到一间宿舍,陈岳堂一行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陈岳堂强调,宿舍是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是学生完成学业的基本保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关注工程进度和工期情况,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审核人(刘洞波 李德光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